捷普成为多米尼加共和国首家取得MedAccred 塑料机械装配认证的制造商

捷普位于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工厂在满足了MedAccred认证项目成员企业制定的严格审核标准后,成为该国国内家取得MedAccred塑料机械装配(Plastics Mechanical Assembly)认证资格的企业。目前,MedAccred认证项目的成员企业包括:百特国际(Baxter)、美国BD公司(Becton Dickinson)、波士顿科学(Boston Scientific)、爱德华生命科学(Edwards Lifesciences)、强生(Johnson & Johnson)、美敦力(Medtronic)、飞利浦(Philips)、罗氏诊断(Roche Diagnostics)和史赛克公司(Stryker)。

MedAccred审核与认证项目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针对医疗器械领域关键制造过程发起的供应链过程质量监督项目。认证资格证明供应商的关键制造过程符合行业共识标准,可以生产高质量的终端产品,从而提升对病人安全的保障。

MedAccred认证项目副总裁Bob Lizewski表示:“MedAccred是全球公认可以体现质量水平的认证项目,因此通过MedAccred认证是一项重大的成就。取得MedAccred认证资格证明供应商满足了行业标准和客户要求并且遵循着行业实践,因此医疗器械行业已经将MedAccred纳入了行业风险应对机制。捷普取得这一成就是因为对质量的不懈追求与付出,祝贺捷普多米尼加工厂顺利通过MedAccred塑料机械装配认证”

捷普公司质量与监管事务副总裁Bruce Marchioni说道:“三年前,捷普参加了一次MedAccred峰会,就在那个时候我们清晰地认识到了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合作伙伴为MedAccred认证项目带来的价值。在初次参加峰会后,捷普开始在多个主要工厂中推进认证项目工作并且借助认证资格这一优势在MedAccred认证项目成员企业中发展新业务。捷普的质量文化和对持续改进的关注完美契合我们追求MedAccred认证做出的努力,通过有针对性的过程评审确保制造场所遵循行业公认的实践。”

捷普医疗技术领域全球事业部副总裁Sigfrido Delgado解释道:“MedAccred认证体现了我们对质量和客户满意的承诺。我们的团队充满热忱,不断挑战现行实践,将能让我们增强客户信心的想法付诸实践。”

捷普拉丁美洲地区高级运营总监Evelyn Ferrer补充说:“我们对质量的不懈追求不仅决定了我们要做什么,还决定了我们是谁。MedAccred带来的深刻见解让我们更加迫切地期待未来的发展。”

捷普拉丁美洲地区质量总监Carlos Padilla指出:“在捷普,我们的主要关注点是提供符合甚至超越客户期望、卓有成效的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运行持续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从而来确保安全性与合规性。我们的团队深知质量是捷普的竞争优势。我们通过赋权于员工、不懈地追求持续改进来实现高标准,而认证资格证明了我一直保持着最高的产品和服务质量标准。”